你螺表示锅不背我们不背

Rose×Doctor/盾铁盾/寡盾/瑟莱/狼淘 拖稿力up!填坑ing
微博@Luo_备考中 吃安利戳

【寡盾】I should have bought you flowers 02

第二章
如果有人问复联众一生中遇到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我敢打赌那个根正苗红的美国队长会红着脸支支吾吾地回答:“上次和、和Romanoff特工在......”然后还没说完耳朵就已经红得快冒烟一样。而Natasha大概只会随意地拨弄一下长发:“能让我尴尬的人还没出生呢。”(寡姐你忘了那个在你身下被你调戏的队长了吗!)

没错......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星期了,可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的大概只有Steve一个了,甚至在会议时他也不敢看Natasha一眼,即使在Natasha汇报任务时。Natasha似乎也发现了平日专注的队长今天心神不定,她挑挑眉便坐下。

>>>>>

会议结束之后Steve一反常态地没有留下而是快步离开回到自己房间,而Natasha也跟着Steve的脚步离开,留下会议室里的人面面相觑。“他们......这是怎么了?”Clint疑惑地指向门口。

“哎呀队长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两人一起离开当然是去干更重要的事情啊!”Tony一脸你懂的对着Clint挤了下眼睛,Clint瞬间打了个冷颤。

“所以,现在队长和Natasha都不在,我们要做什么。”

“......”众人沉默,只是用怜悯的眼神看着Clint。

“喂!怎么了我!你们干嘛这种眼神!喂......”(这里请参照没有性生活跟单身梗)

>>>>>>>>

Natasha伸手敲了敲Steve的房门,然后双手交握在胸前,眼睑垂下,让人猜不出她在想什么。Steve没有透过猫眼看外面的人是谁就直接打开了门,后果很明显,他着实被吓了一跳,弄的他整天胡思乱想的人就在面前,他甚至能在对方眼中看到自己现在的蠢样......

Natasha首先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她问:“不打算请我进去坐坐吗?”Steve只好扯出个笑容让开通道“请进。”

Natasha进门之后环顾了四周,Steve的房间简直与她的是天壤之别,装潢和东西摆放都是属于70年前文艺兵的浪漫,整洁度差点让Natasha怀疑房间的主人是不是处女座,当然,美国队长的生日人尽皆知。

“Romanoff特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Steve还是决定拿出他一贯的礼貌来。

Natasha听闻回过头,也不说话,只是盯着队长。Steve在对上那双深邃的祖母绿的瞳孔后马上别开视线,想想这样的举动对别人不礼貌,又慌忙对上,看到对方脸上戏谑的表情后才明白自己干了什么蠢事,刚才花大力气挤出来的标准表情开始崩溃。

“我、”Steve似乎想解释,可是被打断了,Natasha依旧是挑挑眉,然后轻启那双有着性感形状的红唇:“Captain,我想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最近反常的原因是因为我吧,嗯?”见Steve没有回答,又问:“难不成是你喜欢上哪位幸运的姑娘想要找我这队里唯一的女性谈谈?”

“不是、Natasha你别误会!我只是......”只是对那天你的身体无法忘怀啊!九旬老处男在内心怒吼出这么多天来一直憋着的话,终于可以平静下来。(队长你就承认吧!)

Natasha听到某人喊她的名字而不再是Romanoff特工,心情大好,拉过Steve的头在脸颊处留下一吻,然后在耳边轻轻地说:“谢谢喊我Natasha,亲爱的处男队长,good night~”然后看一眼只呆愣在那里的Steve,哼着《o-o-h child》踱出房间。(寡姐你果然记得!)

而队长捂住被吻的一边脸颊,回想刚才Natasha的话,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

抱歉各位最近病了没法更文,开学之后每周两考真是哭瞎!!!
关于寡姐哼的曲子,银护里星爵唱给佩佩听的hhhh
这章更的匆忙如果有错请挑估计过段时间我再重写QAQ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