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螺表示锅不背我们不背

Rose×Doctor/盾铁盾/寡盾/瑟莱/狼淘 拖稿力up!填坑ing
微博@Luo_备考中 吃安利戳

祝大家新年快乐~!【瑟莱】

阿婆主决定2014年末写个本命CP的文这样来年就不会拖稿了事实上我还是在2015才写完的(呜
两对BL两对BG,都是些小片段(目前只写完密林父子呜
除了盾铁其他都是冷门哭瞎😭


【瑟莱】
时年3000岁的Thranduil最近感到很困扰,导致自己的最爱、拥有中土最耀眼的珍宝(自封)之誉的金发频频脱落。眼看发际线就要跟上林谷某半秃的步伐了,Thranduil决定从根源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他一路鹿(?)不停蹄地返回Mirkwood。

然后在自家大床上找到了罪魁祸首。

Thranduil用自己权杖戳了戳被窝里的一坨,然后看着它开始蠕动,最后连精带被掉下床......没错,就是中州里有名的神射手,美貌与其父Thranduil齐名的Legolas王子。

Legolas顶着一头凌乱的奶金色长发继续在地板蠕动,即使在撞到父亲的脚时也没有停止,并沿着大腿继续往上爬。最后扯着父亲的金发艰难地爬上肩头,在已经蓄满怒气值的自家Ada脸上“啧”了一口,然后睁开比灰港的海水还要清澈透亮的双眸看着父亲脸上的水渍。

“Tithenlass,”在内心充满粉红泡泡经过激烈斗争的王决定用温柔的方式来教育孩子“你已经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房间,不能再天天跑来Ada房间睡哦。”

Legolas听言乖巧地点点头,在得到父亲赞赏的抚摸后按原路从Ada身上爬下,还没等Thranduil喊侍卫就一溜烟地跑走。

据例行巡逻时经过国王寝宫的密林护卫队透露,当天小王子跑走后,王似乎在床上发现了什么,紧接着传出一声怒吼“Tithenlass!”整个Mirkwood都为之一振。

当晚Thranduil在检查了数次紧锁的房门和窗户后,终于安心地戴着麋鹿睡帽(?)睡在换了被单的床上。

隐约感觉到在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Thranduil慌忙掀开被子,顾不上被对方看到自己的睡相,拔出宝剑准备作战。在看清床头处站得笔直的是自己的爱子Legolas后,一直紧绷着神经的Thranduil知道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了......(此处为魔戒梗,叶子是站着睡觉的2333)

Thranduil很想知道为什么每次找Legolas谈这件事最后都会忘记,这......大概就是父爱吧(不!!!)
——————————
林谷的Elrond近日收到来自Mirkwood的匿名求助信,大概内容是咨询如何保养头发。Elrond表示对此略有心得,于是纷纷扬扬写了8页纸寄过去。虽然不清楚对方身份,但助精为快乐之本,Elrond在这方面做到极致。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最后,来一张密林三傻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