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螺表示锅不背我们不背

Rose×Doctor/盾铁盾/寡盾/瑟莱/狼淘 拖稿力up!填坑ing
微博@Luo_备考中 吃安利戳

写个AU梗,不造大家喜不喜欢(宇宙情感咨询黑洞#00)

【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Natasha女士】

 
 

我叫Natasha(记得打码!),是个来自Gallifrey的时间领主。上周我开着Tardis准备去下一个地点的时候,Tadirs她又又又又又失灵了,这次还撞进了别人家里。在我好不容易匍匐着推开门的时候,门口居然站着一个裸男,居高临下地看着我!我一抬头就被他的XX瞎了眼!之后他就赖在Tardis不走了!说我撞烂了他家浴室要我赔!还说什么自己是处男要我负责!怎么负责!不就是看了一眼XX嘛!

 

评论(5)

热度(23)